Thursday, July 1, 2010

心灵塔罗~总是让你先听清楚自己的声音

寻找答案是人特有的一种需求。

只要心中存有疑惑,人就需要解开疑惑,找到解答。

有各种各样的方法或管道可以解惑。

是不是方法有效就可以找到答案呢?


方法固然重要,然而更关键的是寻求答案的方向是否正确。

若一味的往外寻求答案,你永远依赖某个老师、大师来给你答案。

答案往往就在你心中。

他/她等待你去发现和聆听自己。

他/她们只是未经处理的资讯,呈现模糊不清的状态或若隐若现、失落在内心不可知的角落里。

心灵塔罗提供你一个跟自己的心灵对话的空间,透过塔罗师扮演桥梁, 帮助你将内心零碎的资讯浮现到台面上,加以解读和重组,让隐藏在潜意识的讯息得以被发掘;而身为课题的主人,透过自己主动参与过程,你可以重新发现自己、自我调整及自我决定。

心灵塔罗空间提供一个人人都可以塔罗的地方。不论你心里正面对着什么经历,欢迎你走进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ow To Get A Free Reading

你也想塔罗一下吗?步骤很简单,只要照着做就可以叻:

1 你的名字(欲隐密身份就用代号哦!)、婚姻状态和年龄。
2 你的课题及你所关心的是什么?
* 可以包括一些基本资料,以助深入解析课题。
3 完整写在塔罗交流站的信箱里(页尾)。

例子:我是小林,未婚,25岁。我正面临感情的烦恼。*我谈了半年的恋爱,女朋友两周前向我提出分手。我想挽留这段感情。希望塔罗牌给我一些提示。

Rules And Regulations:

1 一次只问一个课题。
2 从静心、抽牌、解读到书写回应相当费时,请耐心等候勿催促。若十万火急比较适合直接预约。
3 由于版权关系不显示牌子,请自行上网查阅。(若有方法克服,请赐教)。
4 含糊不清的来信恕不受理。
5 塔罗分析将以两种方式呈现,简短的将在塔罗交流站答复,较为复杂和丰富的内容则以文章的形式呈现给读者。
6 不算命&谢绝玩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