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塔罗能决定个人的命运吗?

塔罗能决定个人的命运吗?

或许你偶然看过类似‘塔罗帮你算出四个号码’或‘塔罗帮你改运’的宣传广告;广告甚至夸口可以准确告诉你,你的真命天子长什么样,住在哪里;这些都是把塔罗神化的技俩,让它成了不折不扣的算命工具。

塔罗并不制造迷信和依赖。
塔罗并不是为了取代个人做决定的能力而设计的,相反的,塔罗非常强调运用个人的自由意志。

每个人都应有做决定的能力和改变的意志。

塔罗澄清过去的事件、目前的状况及提示你若继续按照某个特定的方式,可能会发生什么或最有可能带来怎样的结果。

如果眼前所分析的不是你想要的,那么塔罗指引你去做一些调整。实际上,许多前来占卜的对象在塔罗分析之前,心中就已经有了一些想法。塔罗只是进一步强化了他们的决定。

你仍然需要对自己所选择的方向和它带来的结果负起责任。

你的命运由自己创造。而塔罗则充当一个辅助的工具,帮助你提升你的觉知,为自己做最适合个人和当前环境的选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ow To Get A Free Reading

你也想塔罗一下吗?步骤很简单,只要照着做就可以叻:

1 你的名字(欲隐密身份就用代号哦!)、婚姻状态和年龄。
2 你的课题及你所关心的是什么?
* 可以包括一些基本资料,以助深入解析课题。
3 完整写在塔罗交流站的信箱里(页尾)。

例子:我是小林,未婚,25岁。我正面临感情的烦恼。*我谈了半年的恋爱,女朋友两周前向我提出分手。我想挽留这段感情。希望塔罗牌给我一些提示。

Rules And Regulations:

1 一次只问一个课题。
2 从静心、抽牌、解读到书写回应相当费时,请耐心等候勿催促。若十万火急比较适合直接预约。
3 由于版权关系不显示牌子,请自行上网查阅。(若有方法克服,请赐教)。
4 含糊不清的来信恕不受理。
5 塔罗分析将以两种方式呈现,简短的将在塔罗交流站答复,较为复杂和丰富的内容则以文章的形式呈现给读者。
6 不算命&谢绝玩笑。